過量使用潤滑膏對身體有害

過量使用潤滑膏對身體有害

在男人和女人的關係中,恐懼也是一個“乾燥”的詞。一個人的頭髮澀,兩個人的痛苦,反復鍛煉頭髮硬塞運動。幸運的是,解決方案——使用人體潤滑膏,慢慢擦拭,讓男人進入平穩,女人摩擦不疼。但我不知道,因為它的功能在懦弱的私人部分,所以總是有人會有這樣的焦慮:潤滑膏使用太多,對身體有害嗎?

目前市場上的潤滑膏主要分為三種類型:水溶性、矽基和油基。

 

水基潤滑膏

主要成分有水、凡士林、調味品等,其優點有:
①能溶性好,身體接受性好。
②可與避孕套和按摩棒一起使用。
③之後消除省時省力,不易有油膩感,也不會引起皮膚過敏。
不夠大的是效果時間很短,很容易揮發,被皮膚消化吸收。一般15分鐘內沒有效果,中間需要加。

 

矽基潤滑膏

聚氨酯樹脂的主要成分,潤滑防水,作用時間也很長。
但是他會傷害同樣原材料的商品,所以不能和矽膠玩具一起使用,而且很難去除,很容易弄髒床單,價格也稍微貴一點。

 

油基潤滑膏

凡士林是礦物油的主要成分,屬於這一類。比較大的特點是超長期,擦一次就夠你長期使用了。然而,它的缺點也很明顯:
①很難去除,使用後會有一種油膩的感覺。
②不能與橡膠製品一起使用,如避孕套,很容易引起溶解。
③女性陰道不易融化消除,容易引起感染。

 

是否對人體健康有害取決於你用的是哪一種。

 

如果使用油基潤滑膏,就有隱私部位感染的風險,所以一般不強烈推薦。然而,由於油基潤滑膏的安全困難,現在很少有製造商出售,已經慢慢被銷售市場擊敗。

事實上,現階段我國絕大多數潤滑膏都是水基潤滑膏。一般來說,可靠的製造商生產食品水準,更不用說塗抹在皮膚上,意外吃,難度不太大。因此,沒有必要擔心過度使用會造成傷害。
矽基潤滑膏,是比較可靠的潤滑膏,避孕套上的這層油就是它。

如果使用太多有害,也許避孕套已經沒有市場了?然而,雖然矽基潤滑膏是無害的,但它並不強烈推薦日常使用,因為它更難處理。當然,如果你想“不尋常”,那就強烈推薦它,因為它足夠潤滑,足夠長。對於一些“側門”的潤滑形式,如食用油、沐浴露、潤膚露等,非常不推薦,女性陰道不是垃圾桶,可以放進去。

雖然潤滑膏是一種商品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經驗,在讀者抱怨之前:

就像手淫一樣,樂趣潤滑膏是健康不可或缺、不尷尬的重要方面。無論隱私部位是否澀,潤滑膏都會給夫妻性生活帶來柔和的改善。美國著名性學專家艾蜜莉·莫爾斯博士生最近總結了使用樂趣潤滑液應該熟悉的五件事。

 

使用樂趣潤滑液應該熟悉的五件事

 

矽基潤滑膏感覺絲滑

矽基潤滑膏很受歡迎。重要的是,由於這些潤滑膏回應時間長,一般不需要第二次使用。最重要的是,矽基潤滑膏會引起荷蘭絨般的絲滑感,可以與純天然乳膠避孕套一起使用,特別適合淋浴或熱浴。此外,矽基潤滑膏皮膚過敏度低,非常適合皮膚過敏或特別敏感的人群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矽基潤滑膏不需要與矽橡膠材料的按摩棒一起使用,否則長時間容易導致按摩棒的資訊融化。另外,矽基潤滑膏不能從織物上去除,所以在應用中要特別注意防止接觸棉織物。

 

水溶性潤滑油更受歡迎

水基潤滑膏具有最好的安全性能,可與純天然乳膠避孕套一起使用,無任何副作用。然而,水基潤滑膏的連續性不如矽基潤滑膏那麼好,在性生活過程中很可能必須根據實際情況來彌補,但清洗更容易。

 

油基潤滑膏避免避開避孕套

一般天然乳膠床墊,pc聚碳酸酯和聚異戊二烯(超波原料)避孕套與矽基潤滑膏和水基潤滑膏一起使用。然而,油基潤滑膏會改善對純天然乳膠避孕套的破壞,更容易導致破裂,大大降低安全性能。因此,只能在性前戲階段使用油基潤滑膏,應注意避孕藥或避孕環等其他避孕方法。

 

潤滑膏的適用範圍超出想像範圍

很多人認為潤滑膏的關鍵功能是減少摩擦,解決女性私處的乾燥武器。但我不知道,這只是潤滑膏的許多適用範圍之一。研究表明,約三分之一的女性自然導致潤滑膏不足,因此陰道瘙癢在一定程度上存在。在性生活過程中,容易對女性陰道造成輕微傷害,增加細菌性感染和性傳染病感染的風險。性生活中適當使用潤滑膏往往有助於夫妻避免疼痛或女性陰道刺激,這不僅可以大大降低夫妻生活中出現這種症狀的風險。

 

潤滑膏可以改善夫妻的生活

除了各種性保健效果外,合適的潤滑油還可以改善性生活的整體感覺。研究表明,潤滑膏可以大大提高男女在性生活過程中的性需求發展機會。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