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香港電影代表作

經典香港電影代表作

戲院停播已經半年了。尚英俊強烈推薦了很多文章給大家。他還看到了美國最大的院線連鎖AMC曝光並關閉至少到8月。他以史為鑒,對比過去和現在,聊起一些好看的電影。

而來到今日,全國各地肺炎疫情重新來過,戲院開工前途悠長,全領域承擔著極大運營工作壓力,上百萬從業人員遭遇著生活艱難,映畫業界正歷經著史無前例的至暗時刻……但影院,不可以衰落,沒法替代。

香港國際映片節起源於1977年,是香港一年一度的演藝界盛會。香港國際映片節研究會總監利雅博表明,前不久新式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逐步緩解,香港特區政府也在逐漸放開疫防對策,故決策復辦映片展。在舉辦期間,我們將密切關注肺炎疫情的發展趨勢,制定相關對策,確保每個人的身心健康和安全。

線民們也競相留言板留言表述了自身的希望,有線民覺得香港電影節是國內映畫國外發售的關鍵方式。

這次香港國際映片節特別是在上映階段,2020年西班牙夢想大師映片大師費裡尼(1920-1993)登場百周年,香港國際映片節研究會與ItalianCulturalinstituteinHongKong合作,在香港總領館特別是提供近百年費裡尼的綜藝節目,包括映畫著作的全展、特別是展覽會和彈奏尼諾羅塔映畫音樂的音樂會,讓粉絲投入費裡尼獨特的光影世界,感受到想像縱橫奔跑的幻想風貌。

HKIFF44「近百年費裡尼」六部播映著作:
1.《大路》(1954)
2.《花街春夢》(1957)
3.《露滴牡丹開》(1960)
4.《八部半》(1963)
5.《羅馬》(1972)
6.《想當年》(1973)

但是今日上影君還是給諸位強烈推薦幾個,往年香港的經典影片吧!

英雄本色

映畫1986年7月6日在香港公映,是當初香港累計票房總冠軍。1987年,該片獲得第六屆香港映片金像獎最佳影片和最佳男配角獎。這部映畫展示了一個三人戲的實際效果——張國榮美麗,張國榮明亮,周潤發無敵。

阿飛正傳

一群人的經典,一群人的絕代風華。針對主人公阿飛,不清楚為何,便是覺得太讓人癡迷了。這世間來來去去的癡男怨女,明晰看清楚愛情裡的真心實意假心,卻硬要做那撲火的飛蛾。在愛的火焰裡點燃一次,在命運的土地資源上落身,死無葬身之地。

笑傲江湖2: 東方不敗

一般狀況下,你能如何去描述一個佳人?是風韻?是震撼?還是邪魅?林青霞給人的覺得,確實是很難描述。最經典的東方不敗,沒法超過的熱血傳奇!即便 有過多版本號的東方不敗,可是這一版的確最落到實處最沒法超過的存有!

殭屍先生

這部影片是取得成功地將“喜劇片”和“可怕”極致融合的經典作品,它所營造的由林正英扮演的茅山道士品牌形象,變成了三代人的記憶。影片雖老,可是現如今仍然感覺很好看。論拍攝技術性和動畫特效,如今來看儘管很簡單,可是有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和年代感,懷舊感很強。

無間道

2003年,該片獲得第22屆香港映片最佳影片獎、第40屆臺灣映片最佳影片獎、第40屆臺灣映片最佳影片獎、第40屆臺灣映片獎最佳影片獎和第22屆香港映片最佳支持人獎。《無間道》讓人打動的並不是大佬的一舉一動,只是平凡人心裡的掙脫。想變成一個真實的善人,可是以往的一切並不可以抹除,簡直人在江湖,身不由已。

結語

現如今肺炎疫情早已漸漸地獲得操縱,全部領域也都會井然有序開工中,香港國際映片節的舉辦會給這種影視行業從業者多一點自信心,也是粉絲中間的一場盛會。期待這一次的映片展能夠讓粉絲們拾起大螢幕觀看電影的歡樂。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