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常見的情趣用品問題

一些常見的情趣用品問題

性別話題不再是禁忌,性玩具也在日常生活中可見,當代年輕人對性玩具的應用也在逐漸增加。在性玩具的應用中,我們也應該瞭解一些常見的問題,有健康的性感。

 

購買時注意事項

1.避孕套,在選擇時必須注意,選擇尺寸型號及其功能必須可以使用自己,不能因為有些condom hk商品折扣不適合自己,如品牌避孕套適合20歲以下,所以選擇適合自己非常重要。

2.購買性產品時,不能盲目尋求刺激或成本效益,而忽視材料的關鍵,否則很容易發生事故或損害你和你的伴侶的身體。例如,長期使用男性套環會導致細胞凋亡.前列腺疾病的現象。另外,材質差的按摩棒、後庭拉珠或男用套環容易破裂或脫落,所以購買時一定要多方考慮,以免功虧一簣!

 

應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

1.打開剛買的性玩具,首先要看清楚產品手冊,掌握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項,尤其是進入體內的性用品,一定要知道物品是否防潮.手動或電動或其他用途,以及如何使用。

2.使用性用品時,最好選擇體狀況良好的時候。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,比如生病、感冒、熬夜、一些疼痛、心情不好……建議不要使用,不要強迫自己,適合人體的體驗。應用性產品只是夫妻生活的一種調節。

 

清洗過程中的注意事項

因為大部分性玩具都會直接接觸性器官,所以在日常清潔層面一定要格外小心。如果不是一次性用品,每次應用完成後都要清洗乾淨。如果矽膠使用量小於80,℃當然,用溫水清洗後晾乾而進入人體的性玩具,要結合condom hk應用。

 

收藏過程中的注意事項

性用品屬於私人隱私物品。在收集和維護時,要注意秘密安全,同時要保持清潔通風,防止發黴。有的還規定擦拭爽身粉,如實體娃娃,必要時可用專用消毒噴霧清潔性用具,確保使用健康安全。

最後,重要的是,性玩具最好由專人專用,不必混用,以防疾病傳播。

Share